懒鲸

52Hz

【恋与漫威】当他与你冷战

*昨天写上一篇文的队长而产生的灵感

*是甜饼是甜饼是甜饼 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尽量不ooc(不存在)





*内含   铁/盾/锤/基/贱/虫














    恋爱中总避免不了矛盾,几家小姑娘凑在一起八卦的时候也会相互分享经验,结果惊异的发现这几个男人们也不过如此几类。



【瞬间打脸型】


代表人物1:Tony


    你听从家庭医生的嘱咐,禁绝了Mr.Stark所有的甜食和junk food.


    结果某幼稚男人说你这是变相家暴,扬言要与你冷战。


    Okay,who cares?




    你在书房里看了一下午书,到八点才出来做晚餐。


    结果刚做到一半就被某个被香味吸引来的Mr.Stark从后面抱住了:“Honey,我好饿。”


    “那又怎样,我们不是在冷战吗,Mr.Stark?”你任由他抱着,嘴上却故意摆谱给他看。


    他讨好地吻了吻你的颈窝,用小胡子把你蹭得浑身都酥酥痒痒:“Emm…这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可能舍得跟我的Mrs.Stark冷战呢。


    Mrs.Stark可是我仅存的糖了。”




    花言巧语的男人。你想。


    不过你还真吃这一套。












代表人物2:Thor


   

    为了Thor的健康着想,你没收了所有的酒,并且每天监督他健身。


    这已经是第三天了,他再一次与你撒娇无果后,气呼呼地丢下一句:“吾爱,连你也不爱我了。我要跟你冷战!”就出门了。


    冷战?也不知道这是这个傻子从哪新学来的词。


    不过,战就战。




    你也出门,约着你的几个小姐妹一直玩到晚上十点才回家,一次也没有联系Thor。


    回到家,家里黑乎乎的连灯也没开。这个傻子还没回家?你有点生气,想着等他回来是让他跪榴莲还是搓衣板。


    你一边气呼呼地想着一边把外套挂在门口准备回卧室洗漱睡觉。


   结果刚打开卧室的门就被一个大个子扑倒在床猛亲了一顿。亲得你气力全无,更别提生气。


    他趴在你耳边,性感低沉的声音和呼出的气流弄得你心里痒痒的:“吾爱,我错了。别不理我。”




    哎哎哎,等一下。这位先生,你是不是搞错了。

 

    是谁要不理谁来着??











【斗智斗勇型】

   


代表人物1:Steve(斗智)


    Steve怎么可能和你冷战呢。在今天之前你一直这么想。


    但是它的的确确发生了。原因是在你放年假的这几天,你都偷偷熬夜打游戏打到半夜且屡教不改。


    Cap生气了,后果很严重——严重到从今天早上开始他就一句话都没跟你讲过,把你一个人晾在床上,连早餐都没有一口。


    你站在卧室门口偷瞄了两眼客厅里面无表情坐在沙发前不停切换新闻和体育频道的男人,突然计上心头。

   



    “叮——”队长的手机提示音响起来。


    “在吗在吗,我最最亲爱的Steve.”——发自my little girl.


    Steve假装没看见。


    “叮——叮——叮——”手机提示音开始接连不断的响起。


    “QAQ甜心甜心看看我。”


    “我错了我错了。我不应该熬夜。”


    “我好饿饿得都前胸贴后背了。哭唧唧。”


    “啊,这不是Steve家的小可爱吗?怎么饿成这样了都没人管?”


    “555没人疼,没人爱,我是地里的小白菜。”



  

    你还在不停地发着短信,却没发现Steve早就走进了房间。


    他提着你的腰把你从床上捞起来,无奈地敲了敲你的额头:“行了行了,我的小公主。我带你去吃饭。”



    计划通!你美滋滋地亲了亲Steve的嘴角。


    你家队长怎么可能舍得你受委屈呢,嘻嘻。











代表人物2:Loki(斗勇)


    

    对于Loki这个傲娇鬼来说,冷战对你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要问你怎么哄他?


     今日情景再现。


     你趴在不远处用炙热的目光盯着半躺在窗台上看书的男神:“Loki~”


     某神并不理你。


     你一步步走近他:“邪神大人~”


     还是不理你。


     “Honey,darling,sweetheart~”你跨坐在他腿上,阻隔在他和书中间,强迫他看着你。


     Loki依旧不理你,把书从你背后伸过。


     算你狠!!!你在心里咬牙切齿。但看他看书眉头一挑,你就赶紧把这个念头打消。


     看来要来杀手锏了。


     你在他的怀中调整坐姿,手攀上他的肩膀,然后从胸口、腰腹慢慢滑下,揉皱他的衬衫,大胆的时候还会解开两颗扣子。


     但是一般还没等到你解扣子,Loki的绿眸就会闪出危险的光。他会放下书,托着你的臀部站起来,让你像个挂件一样缠他的身上,然后狠狠啃咬你的嘴唇:“我看你又是欠收拾了,small pet.”


  



 

     第二天早上醒来,看着自己依旧在他的怀里。


     感到腰痛,但值得(来自你心酸的发言)。

















【冷战不存在型】(对不起我好水)


代表人物1:Peter


   

      Peter可是二十四孝男友的优秀代表。每天恨不得把你黏在他的战衣上陪他一起去巡逻(并且在你这么说的时候,他丝毫没有听出这是你的吐槽,差点真的把你黏在他的战衣上带你一起去夜巡)。




     “冷战?为什么要冷战…我的小可爱比皇后街最好吃的三明治还要好吃…不,我在说什么…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比皇后街最好吃的三明治还要无可替代。


      不,最好吃的三明治都不配跟她作比。”蜘蛛侠先生如是说。












代表人物2:Wade


    如果不是觉得做基因改造太疼了,你估计你家死侍先生恨不得也带你去做一个。


     “哥的宝贝甜心这么可爱,就算跟彩虹小马冷战也不可能跟我的彩虹宝贝甜心冷战啊。”Wade表示,“甜心你有空想这些东西还不如多和哥在床上运动运动。”


 














    

 


评论(29)

热度(3663)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