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鲸

52Hz

【恋与漫威】当你在他面前夸另一个他

*标题语无伦次Orz我真的组织不好我的语言了
*ooc预警
*小甜饼


*内含   妮妮/队长/基妹

   








【Tony】

    这应该是Mr.Stark 第368次把甜甜圈上的糖渣吃到了床上。不,不是368次,你早就数不清了。

    你无奈扶额,气沉丹田:“Tony Stark!”

    “What's wrong,honey?”“罪魁祸首”看似无辜地走进房间,迷茫的眨着那双蜜糖大眼。

    你避开他的目光。今天你可不吃这一套。

    “看看你干的好事。”你指着床上的糖渣,佯装生气。

    “Sorry,honey.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男人认错态度良好,很自觉地把糖渣都扫落在地上,并若无其事地轻踢了一脚一旁的扫地机器人,让它过去消灭“犯罪证据”,然后非常自然地走到你身边揉了揉你严肃的脸:“别总生气,honey.生气是会加速变老的。”

    不知道这个男人是不是故意的,他手上的糖渣现在都被糊到了你的脸上,你看着他无辜的表情就气不打一处来,一把拍掉他的手:“Mr.Stark.请你正视一下自己的年龄!!!你还不如我们的纽约好邻居成熟!”

    “Well,honey.你说的是Peter那个每天只会用蛛丝荡来荡去的高中男孩,他比我成熟?”

    “Oh,当然。而且人家还比你乖巧,比你年轻。”你耸了耸肩,故意加重后四个字,“哦,对了,还比你帅。”你补充。

    男人摊开了手,一脸不可置信,一副等你反悔的样子:“你确定吗,honey?这世界上还有比Tony Stark更有魅力的人吗?”

    你憋住笑意,一脸真诚:“Sure.Mr.Stark.要不是Peter年纪还太小,估计我早就……”

    “把持不住”四个字还没说出口,你就被男人打横抱起。

   他用唇堵住你的惊呼,转眼就把你压在了床上,一边慢慢解开你的家居服扣子,一边吻上你的耳垂并恨恨地咬了一口:“Mrs.Stark,Mr.Stark劝告你,定论不要下得太早。如果在比了解你这一点上,我觉得还没人能赢过我。

    希望你一会儿还有力气跟我讨论,那个睡衣宝宝到底哪里比我好。”

   

    






















【Steve】(对不起队长的一不小心写多了)

    大家都发现队长今天情绪有点低落,就连执行任务的时候下手都比以往重一点。

    经过多方八卦,最终得出的结果是——队长被自家小姑娘冷暴力了。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两天前,是你和队长恋爱500天的纪念日,你特意早早回家,按照他的口味准备了一桌大餐,喔,还是烛光晚餐——结果蜡烛都烧完了你还是没有等到他。

    你又困又饿又生气,在沙发上等到半夜才等到风尘仆仆、血迹斑斑的队长回来,看样子,他显然没想到你居然这个点了还没睡觉,所以任务结束后丝毫没有清理过。

    你一看他这个样子,所有的生气就都变成了委屈。你一言不发地走到他面前扒了他的T-shirt。但一看到他的伤口眼泪就不争气地开了闸,一边哭一边为他上药。

    队长很少见到你哭,平时你最多会跟他生气或者撒撒娇。所以他有点手足无措,他想抱你,但是身上的血污还没有清理干净,他害怕沾到你。

    等你给他清理好了,他才把你抱进怀里:“Sorry,my little girl.让你担心了。”

    你却在他怀里哭得更凶了:“明明都是从一个年代过来的,为什么你和隔壁巴恩斯上校差别那么大…人家巴恩斯上校虽然平时冷冰冰的,但人家每次都可以把自家的小姑娘哄得很好…他们说的对,你就是个老冰棍…还是个总让人担心的老冰棍…”

    Steve只是抱着你,他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来安慰你,的确,在哄小姑娘这方面,他远远不及布鲁克林小王子。

    后来你哭累了,就在他怀里睡着了。他心疼地吻掉你眼角的泪珠,把你抱上了床。

    第二天一早Steve起来晨跑,才发现餐厅里你准备的已经凉掉的“惊喜”和已经凝固的烛泪。

    他又想起昨晚小姑娘在自己怀里哭得抽抽噎噎,更加愧疚起来。晨跑回来专门给你买了丰盛的早餐赔罪。可是却发现平时睡懒觉的你今天早早就出了门,卧室里只有整整齐齐的床铺。

    晚上你听到他回来,装睡躺在床上不理他。他以为你真的睡着了,也不敢吵醒你,连上床的动作都小心翼翼。

    第二天你依旧如此。迟钝如Steve也察觉出自己的小姑娘生气了。所以才出现了今天情绪低落的队长。

   

    但是八卦的大伙儿还是很有良心的,纷纷帮队长出谋划策——大伙儿给队长放了假,还一起帮他重新布置了烛光晚餐。在大家临走前,队长突然想起那天你吐槽他的话,悄悄地拉着巴基不知道问了什么。

    晚上你一回家,就落入了一个怀抱,你想挣脱也挣脱不开。

    “听我说,sweetheart.真的很对不起,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我的小姑娘居然因为我受了这么多委屈,担惊受怕了那么多。我真是个混蛋,我才是最应该受到制裁的坏蛋。”Steve的声音从你头顶传来,你埋在他的怀里,呼吸着这几天你一直想念的味道。你甚至能感受到他的心跳,“所以现在这个坏蛋来赔罪了,你想要原谅他一次吗?My little princess.”

    你早就心软得一塌糊涂,你家的老冰棍很少会说这么多话。你只是不知道要怎么开口。

    “你不说话就是答应了,little girl.”Steve突然把你拦腰抱起,强迫你挂在他的身上,低头吻住了你,用行动告诉你他也很想念你。
   

    你被一路抱进卧室后就开始后悔那天说气话让他学习巴基的事情了。老冰棍撩起来你真的受不住。

    晚餐就这样再一次被你们遗忘了。

   















【Loki】(对不起基妹的卡文还短小 我该打)

    Loki一点面子都不给你!你生气的想。

    你和一群朋友出去玩,只要超过十点还不回家。邪神大人一定会突然出现,像拎小鸡一样把你拎回家,连跟朋友解释的机会都不给你。

    就像现在一样。

    你一边挣扎一边嚷嚷:“Loki你不讲道理,你自己还不是经常不回家。”

    “我和你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了!”你根本反抗不过他,只能在口头上过过瘾,“你看看你哥Thor,多听那谁的话!你们不是兄弟吗!怎么差距这么大!我怎么就跟了你!!你要多跟哥哥学习啊啊啊!!!”

    某神听罢直接松手,你一个没反应过来就坐在了地上。

    “那么喜欢Thor,那你回他家吧。”你听见某邪神如是说。

    然后他一瞬间就消失在了你面前。


    你气得就差在地上撒泼打滚,但又无可奈何。只好站起来自己摇摇晃晃地往家走,一边走一边小声暗骂自家男人的小心眼。

    “嗯?你刚才说什么?”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又靠站在了你面前的电线杆,双手环胸看着你。

    “没…没什么。”你秒怂。

    他一把揽住你的腰把你扛在了肩上:“Be careful,small pet.我还有一晚上的时间收拾你。”


    所以后来某邪神整晚都在床上身体力行的“收拾”你,并逼着哭哑嗓子的你说他比Thor好一万倍。

    如果你要在心里骂他小心眼?


    Well,那明天陪伴你一整天的就真的只有床了。

   

   

  

评论(13)

热度(126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