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鲸

52Hz

【恋与漫威】当他带你骑摩托车

*依旧短打

*  深夜小甜饼

*闲聊一会儿

    今天本来是写了另一个梗的,但还没写完就东窗事发了——我突然被毒虫咬了,全身过敏。

    本来已经不准备更新了,但是经历了以下事件并且在涂好药膏之后顽强的我又有了新灵感↓

    因为我学校在郊区,而且又没有家人在身边(´;︵;`)所以我叫我一个(比较远房的)姨妈过来接我去医院(其实是我给我妈打电话,我妈又联系了姨妈)。               

    但其实我内心是拒绝的,我听完我妈说就开始后悔了。

    因为我姨妈的车技是真的差,而且她是个高度老花。

     她是骑着我的小电驴来的_(´_`」 ∠)_我的小电驴本来一直在家扔着就快没电了,但她丝毫不care这些细节,一路上带着我“高歌猛进”。

    即使她也清楚自己的车技很烂,但她还是沉迷超车,怎么样都要从人家中间挤过去,而且这个女人的运气还非常之好,好到每次她一到路口绿灯就亮。周围都是刚刚起步的车,她也一点速也不减,左冲右撞就过去了,连看见汽车和大车她都丝毫不慌(但我慌啊Orz…),在她眼里根本没有刹车这种东西...

    更可怕的是她还不熟路,一路上她都东张西望的,我给她指路她还不听,到路口也不看车_(´_`」 ∠)_在还有两个路口才到家的时候她就把眼镜给摘了(尤其是那条路还乌漆麻黑的啊!!!)

    我现在感觉我已经被吓好了,连过敏都不痒了。

    谢天谢地我还能坐在家里更新。




     Okay…闲聊结束。开启正文✺◟(∗❛ัᴗ❛ั∗)◞✺ *

 

    今天是 锤哥/基妹
























【Thor】

    跟你在一起之后,Thor开始对中庭的很多东西很感兴趣。

  

    某天在你上班时,无聊的他在家里的仓库里瞎转悠,想为自己找点什么新鲜玩具。结果就发现了已经在角落里落灰的摩托车。

 

    那是你在没遇到Thor之前就有的座驾,也是你曾今“年少轻狂”的证明——其实就是你还在读书的时候和身边的同学一样追求刺激,一时兴起买下的。工作之后,考虑到工作地点离家不远和安全问题,它便被。搁置了。

    不过由于你心里还是不舍得,所以一直也有在有做保养。

   

    Thor有点心动。虽然他从没骑过摩托,但是他曾经见过Cap和Nat都骑着它作战。现在就连他的小姑娘也可能曾经骑着它度过没有他参与的青春。

    晚上下班你一回家,就看到家里的“大金毛”坐在门口的台阶上等你。

    “I'm back,darling.”你忍不住撸了一把男人的脑袋,这令你沉迷的大狗狗一样的手感。

    “吾爱,欢迎回来。”男人一见你回来就把你揽在怀里,亲了亲你的发顶,并例行汇报自己今日在家的发现“emm...今天我在仓库里发现了新玩具——那辆摩托车,应该是叫这个名字吧。”

    “哦,你说那个呀?你应该没有骑着它出去吧,Thor.无照驾驶是很危险的。”你听他提起摩托车,就自动联想到家里这个傻大个又会闯出什么祸来,赶紧补充道,“无照上路可是会被抓的,亲爱的。虽然你是神啦,但是你现在还没有可以在中庭证明身份的证件,和警察扯上关系也是很麻烦的。”


 
   Thor看起来有点失望,毛茸茸的脑袋贴在你的颈窝:“但是,吾爱。我真的很想试试,我也想更接近一点你的生活。”

   “好吧,Thor.那这周末我带你去个地方。”你被蹭得有些心软,谁又能拒绝雷神先生的撒娇呢。






    你带着Thor花了两天的睡前时间,清洗并重启了你的摩托车。周末下午,你骑着车带着Thor去了郊外山脚下的一片空地——你曾经在这里练车。

    因为不清楚神的学习能力是否真的会比中庭人强,而且为了避免Thor玩疯了撒欢,你还专门为他买了头盔。虽然他看起来对头盔一脸拒绝:“Cap和Natasha从没戴过头盔。”

    “这是我带你出来玩的交换条件,Thor.”你威胁道。


    但事实证明你的担心是多余的。不得不说Thor的学习能力真的很强,加之你的摩托相对于他来说有点mini,所以他很快就游刃有余了。
    
    并且因为有你在场,他也非常注重安全问题。



    很快就换你坐他的后座了。

    你从背后搂着他结实的腰腹。不得不说,你幻想这一天很久了。大多数女孩子小的时候都会做那种和机车男孩一起逃出平庸生活的梦吧,更别说那个“机车男孩”还是自己的爱人。

   Thor不知道什么时候卸掉了头盔,金色的长发被风吹拂起来蹭到了你的额头。

   

    你感受着风在你耳边呼啸的感觉,引擎声衬得山下更加寂静。世界上好像只剩下你们两个。
 
    相比起你当年骑车,这是一种很不一样的感觉。

    因为你不再是一个人了啊。



  
    你用鼻尖蹭了蹭Thor的背,贪婪地呼吸着他的味道,然后伸开手臂,抬头看着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谁挥洒在天空中的夜星。


   真好啊,你爱的人和事物,都在你身边。





(你不知道的是,

    在等待周末的那两天,

    在你努力工作的时候,

     Thor就偷偷跑去了复仇者大厦,借用了Cap的哈雷,绕着复仇者大厦转了一圈又一圈。

    傻大个当然翻过车。

    但他爬起来时满心想的都是你。

   想着,

    他又能多了解他的小姑娘一点点了,真好。)


















【Loki】

    邪神大人骑摩托是什么样子。在今天之前你也从来没有想象过,也不敢想象。

    但这场面就真真实实的出现在了你面前。

    事情还要从上个周末说起。

 

  

    你照常溜进家里仓库,保养你好久没骑过的摩托车,却被你认为本应在房间里看书的Loki抓包了。

    摩托车是你青春的一部分,又或者说是你暗恋史的一部分。

   

    虽然你理直气壮地想,谁没有过年少无知追求疯狂的时候呢?谁还没在年轻的时候喜欢过几个非主流呢?但是很遗憾,你家邪神大人就没有。

   所以虽然你心里想得坦坦荡荡,做的事却依旧是偷偷摸摸。

   可做坏事总是会被抓到的,你每个月逗固定几天蹑手蹑脚地从他面前经过。邪神大人可不是傻子。

   

    你赶紧开溜:“Loki!家里不准使用读心术!”

    “你们中国有一句俗语是怎么说的,my pet——‘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我想在我没对你读心之前,可能你先坦白还可以我还考虑‘从轻发落’?”

    Well,不怕流氓会画画,就怕邪神有文化。




    邪神大人当然是对你的青春辛酸暗恋史嗤之以鼻,但晚上“交流感情”的时候也越发“卖力”了。你缩在他怀里欲哭无泪。

    但你没想到邪神大人会骑着你的摩托停在你面前。




    你感觉自己在做梦,或许这只是Loki做出来的幻影。所以你盯着他愣了半晌来验证这是真的,结果脱口而出的第一句话居然是:“Loki,无照驾驶会被交警抓哎。”

    你看着Loki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所以你到底要不要上来,嗯?”

   

    你赶紧狗腿地爬上后座。

    怎么会有邪神搞不定的身份呢,可坐他后座的机会却可谓是千载难逢。你美滋滋地盘算,感觉自己赚翻了。

    你紧紧抓住他风衣的衣角,跟着他在夜半空旷的大路上感受风的流动。虽然你知道你要问的问题很傻,但你还是大声说了出来:“Loki,你是为了我学的吗?”

    “你想多了,small pet.”我只是为了证明这种蝼蚁的玩意我玩起来也是轻而易举。”男人突然笑了,速度一下子被他加快。




    你耳边的风声和引擎声忽然加大。

    其实你当年学会了摩托车却依旧抵不住自己是个小怂胆,遇路则赛乌龟,所以才把它搁置下来的。

    但你发现你现在一点儿也不害怕,因为你前面坐着的,是Loki啊。

    所以你也突然意识到你根本没有那么喜欢青春里曾经出现的那个男孩。





    你爱的只是自己的青春,只是那种感觉在去往未来的路上,既可以奔往未知却又感到踏实和幸福的——幻想中的爱情。

 
   可现在的你,不需要幻想了。





(你不知道的是,

    Loki之所以不断提速并不只是为了吓你而做的恶作剧。

   而是因为他发现速度再加快一点,

   你抱着他的手就会更紧一点。)

   

  

  

  

评论(13)

热度(3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