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鲸

52Hz

【恋与漫威】为冰激凌而“战”

*来自小可爱 @槌头xxx 的点梗——为了吃冰激凌而自导自演(我可能写跑题了Orz)

*尽量不ooc

*闲聊一小会儿(貌似不是一小会儿)

    我终于放假啦(虽然前两天刚请半天假去医院可还是感觉突然轻松下来了是怎么回事)!!

 

    但是我非常好奇我们级的人都是雨神吗?听说前两天市区里都没有下很大的雨。但我们学校近几天都小雨不断,昨天中午下了一场非常大的大暴雨,今天我刚到小区门口,暴雨又跟着我回来了:)(🙏感谢我亲爱的同学送我回家,不然我现在估计还在学校门口被淋成落汤鸡)

    不过不幸的事情也有——例如,放假回去之后我会有场技术考试(我才发现我们发了九套题,我才写了半套,一套题是两张试卷(´;ω;`))。

    考完试第二天还会有个选修课评分认定——这学期刚开学的时候我为了逃避写论文,所以选了个手工实践类的课程,结果现在我们要交五个作品…我…一个…都没有(又要为学分而战斗了 对不起我下学期一定安安心心写论文)。

    好吧我的假期并不轻松,上面都是我的错觉。🙏所以这两天可能不能按时更新(划重点)!!!十分对不起!不过我也会尽量更新的qaq

   

    而且今天打开手机突然发现自己破百粉了。大家有什么想看的福利可以提出来 |・ω・`) 我尽量不咕咕。


    就是这样,开始我们的正文~

    今天是  队长/妮妮












【Steve】

    由于刚入夏的时候你太过放肆,每天趁着Steve不在家的时候大开空调,冷饮冰激凌也是敞开吃喝。

    所以这个月“亲戚”来看你的时候,号称从不痛经的你痛得连在床上打滚的力气都没有。

    你家队长赶紧带你去了医院。

    医生帮你开了专门的止痛药,叮嘱你最好一个月内都不能洗冷水澡,不能喝冷饮吃冰激凌,连凉水都不可以喝——为此Steve在回家路上还专门给你买了个保温杯。


    不过距离此事已经过去半个月了。

    这半个月以来,家里的空调被Steve严格限制不能低于26℃,甚至冰箱里所有的冷饮和冰激凌都被Steve编了号,用来防止你的偷吃。

    你刚开始还乖乖就范,但没过多久就好了伤疤忘了疼,又想投入“清凉夏季”的怀抱。但每次都被Cap严词拒绝。

     但当你第n次刷到你的小姐妹们今天又在推特上晒出她们今天打卡了什么新的网红冰激凌之后,你终于克制不住自己内心的真切呼唤了。

     但领导还是要请示的。


     你蹭到正在沙发另一边看报纸的男人身边:“darling~”

     “怎么了?”Steve自然地把你揽进怀里,用下巴蹭了蹭你的头发,但目光还没离开报纸。

     “Emm...我…我想吃冰激凌。”你窝在他怀里抬头看他,把食指凑在嘴边“就这一次,一次好不好~”

     Cap放下手中的报纸,抱着你把你翻了个面,让你正对着跨坐在他的腿上:“No way,little girl.你忘了是谁上次在我怀里痛得都哭鼻子了吗?我可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再出现第二次。我会很心疼的。”

     “可是已经过去半个月了darling…你看我多乖,冰箱里的冷饮和冰激凌我一下都没碰哦。而且那天我要了医生小姐姐的联系方式,昨天我就问过她了,她也说我可以吃了哦。”你嘟着嘴巴,可怜巴巴地望着他,晃着手里的手机,放出了一段电话录音。

     ——今天的行动你早就预谋已久,昨天Cap出门买菜的时候,你就偷偷给医生小姐姐打了电话并录了音。虽然小姐姐说的是“Not allow to eat”,但录音也有暂停功能呀,所以你后面故意只录下了最后三个单词。

    虽然你反复听了几遍都觉得没什么毛病,但敏锐如Cap还是听出了些端倪,他在你嘟起的红唇上啄了一口:“真的吗?撒谎的女孩…可是要受到惩罚的。”

    你被那双真诚的蓝眼睛盯得心虚,赶紧头埋在他胸口蹭来蹭去地撒娇扯开话题:“嗯~我的Steve最好啦~我就吃一点点,一点点嘛~”

     “好了好了,小坏蛋。你明知道我见不得你撒娇。仅此一次。”Steve每次一见你撒娇就心软得一塌糊涂。

     “耶!love you,darling~”你抱着他的脸颊吧唧了他一口,站起来就奔向了冰箱。

     

  

 

    你以为你就这样大获全胜了吗?

  

    不不不。

    在你开心地吃到一半时,突然被男人从背后环住。

     Cap一口咬走了你手中剩下的另外一半冰激凌,还用冰冰凉凉的嘴唇吻走了你唇上残留的奶油:

    “我说过了,little girl.撒谎的女孩是受到惩罚的。”

   

  

 










【Tony】

    你家的情况有点特殊。

    Mr.Stark当然不会禁止你吃冰激凌,但不代表他不会跟你抢。要知道,家里一切的甜食几乎都是他的专利。

    所以每次要吃个冰激凌也不得不斗智斗勇。

    刚巧,今天你和Tony打开冰箱的时候,发现冰激凌只剩最后一桶。

    "Well,最后一桶当然是归我了。"钢铁侠先生眼疾手快。

    你今天可是有备而来:“NONONO,Mr.Stark.我想我们应该好好商量一下。”

    “对于冰激凌没什么好商量的,honey.”男人耸耸肩。

    “但我想我作为Mrs.Stark有责任关心丈夫的身体健康。”你说得一本正经。

    “Okay,我又出什么问题了吗?Mrs.Stark.”Tony放下手中的冰激凌,转身坐在了餐桌旁的椅子上,一副洗耳恭听的模样。

    你早就跟Friday打好了商量,让她配合你的计划:“让Friday给你讲一讲。”

    “Hey,boss.我想夫人说的没错。”Friday非常准确地汇报出了上一次查出Tony血糖偏高时的体检信息。当然,上一次体检已经是半年以前了,这半年在你的监督下,他的身体状况早就有了改观,“建议您最好减少含糖量高的食物的摄入。”



    你趁着他皱眉听Friday汇报的功夫,飞快地拿起桌上的冰激凌就溜出了餐厅。

    Mr.Stark这才意识到自己被自己家的小姑娘摆了一道。

   “Friday,快拦住他。”你还不忘回头向某个幼稚男人做了更幼稚的鬼脸,并给Friday下达了新的命令。餐厅的智能锁一下子就被Friday锁住了。

    “你真的是干的漂亮,Friday.我想你是不是忘记了谁才是你的老板?”被自己的夫人和智能助手锁在餐厅里的Mr.Stark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咬牙切齿。

 



 

     你美滋滋地在客厅里晃来晃去,享受着这来之不易的自由地吃冰激凌时光,却没想到一回头就撞进男人的怀抱。

     你赶紧低头把剩下的冰激凌全部吃进嘴里,结果却把自己冰到说不出话。

     “我想你不应该忘记,honey.我才是Friday的顶头上司。”男人把你困在怀里,一手在你腰上摩挲,一手扣着你的后脑勺诱导你吻上他,“你可是吃了我的冰激凌honey…总得给我点报酬吧。”

     他灵活地在你口中索取,把你口中还没吞咽下去的冰激凌尽数吮吸进他的口中,让冰激凌的凉和唇的炙热同时刺激着你的神经,让你忍不住在他怀里“缴械投降”。





    “吃饱”了的Mr.Stark看着软绵绵的趴在他怀里,被他吻得气喘吁吁面色绯红的你心想——

    这种用冰激凌换娇妻的生意偶尔做一次,感觉也还不错。

   

   

   

评论(5)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