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鲸

52Hz

【恋与漫威】后来

*上接 你们的学生时代(对不起我真的不会贴链接)


*这两个小可爱 @江清挽  @不写诗的杳 要的刀

(我真的太水了对不起Orz)


*只有 铁/盾/寡











Tony&Steve&Natasha:


     “对不起啦,我的小姑娘。”









【Tony】


    后来,你在收拾东西时又翻出了“Tony’s PreservedFreshFlower”。

 

    这么多年来,你问过他很多次,为什么他选择的是你。


    他都会笑着搪塞你说“因为我觉得有个同样会电磁学的女朋友很酷。”或者是“因为你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女人。”


    你也总会笑闹着打他,说他花言巧语。



    但你现在再也没有机会知道答案了。


    Tony Stark至始至终都是个大骗子。你想。




    Your livetime is not just for me.


    It's for everyone.



  

    眼泪落在了玻璃管上。


   














【Steve】


   晨跑这个习惯你已经忘记坚持了多少年了。


   即使不定闹铃,生物钟也会把你叫醒。


   生活就是不断的习惯啊。你叹气。



    但当大雨突然倾盆而至时,你却突然停下了脚步。


    原来道德标杆也会食言呀。你喃喃自语。


   

    




    再也没有人再跑着给我撑伞,催我回去洗澡了呢。


    真的对不起,Steve.


    没有你这件事,无论过去多久我也没办法习惯。




    只要还站在雨幕里,眼泪就不会被发现哦。

    














【Natasha】


    你看着归来的人们,那里面没有你的女孩。


    你这才想起Nat也是会撒谎的。


    她对你撒过两个谎——


    一个是“一会儿见。”


    一个是“就这么说定了。”



    你要替Nat走下去哦,要坚强,所以不能哭呢。你在心里默默对自己说。


     



    可明明说好我要陪你一辈子的呀,你怎么能一个人先走了呢?

   

    坏Nat,你还欠我一个道歉呢。


   




    你呆呆的想着。要是她还在场,她一定会站在你面前张开双臂等着你扑上去给她一个大熊抱,还不忘打趣你——


    Hey,my silly girl.你怎么笑的比哭还难看呢。




   

    对不起,Nat,我还是学不会坚强。

   

 

   

   


   


评论(19)

热度(2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