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鲸

52Hz

【恋与漫威/Thor】关于他爱你这件小事(一)

*今天想做一个丧丧女孩(不甜不刀)
*算Thor家的小姑娘的人设?
*私设女主叫yoly(第三人称 算是Thor视角)
*无时间线(就算a4之后吧?) 假定锤哥留在地球

*以后可能会写其他人的

















正文

  



    战争结束了。

    Thor先回到了阿斯加德,家园已经开始重建了,但他不再是这里的王了。

    他想先学会,做个普通人。所以他把阿斯加德交给了Valkyrja,他相信她可以做的好。

    他还暂时拒绝了Rocket的邀请,他们约定一年后再见。Rocket没有多说,只是在他们擦身而过时锤了一下Thor的小腿:“我希望一年后见到可以是以前那个有腹肌的大块头。”



    然后他返回了地球——这个曾经被他带来过灾难也带来过和平的地方。但现在他什么都带不来了,因为他什么也没有了。

    Pepper替他找好了住所。Thor知道他不应该再麻烦Pepper的。如果不是因为他们,Pepper本该拥有美好的一切。

    可Pepper和某人一样倔,她笑着说:“我想如果他还在这儿,也一定不希望看到你露宿街头吧。”

    就这样,Thor在地球定居了。

    其实他不知道他自己该干点什么。呆坐了一天后,他还是按照纽约好邻居塞给他的地图去了酒吧。



    那是他第一次见到Yoly。

    神明先生还不是很清楚中庭的时间规律,所以他并不知道,刚到18点的酒吧基本是没人的——只能看到一个坐在吧台上抱着吉他唱歌的女孩。

    “Excuse me,女士。呃…我想问,这儿有酒吗?”

    女孩停下拨弦的手:“Oh,sir.我们还没开始营业,调酒师还没上班呢。”随即才抬头看向来人,却一眼看到了Thor的肚子,便调侃道,“Well,sir.如果你只是想要普通的啤酒,我想我可以管够。”

    “那就啤酒吧。谢谢。”Thor丝毫听不出女孩话里玩笑的意味,顺从地点了点头。

    Yoly放下吉他,翻身进了吧台。只用啤酒杯装了一杯啤酒,就放在了吧台上:“过量饮酒有害健康。”

    他也丝毫不恼,很爽快地拿起来灌了几大口:“你一直这么做生意吗?”

    “我想不是的。”Yoly坐回了吧台上,“但我想你应该有比喝酒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吧,先生。”






    老实说,虽然Yoly承认自己有点脸盲,而且眼前这个人(神)看起来和电视新闻里面的形象也相去甚远——当然,是指身材。但那头金色长发和异于常人的体格也还是协助了Yoly的判断。

    但Yoly也可以理解。五年前她也失去了很多家人和朋友,但他们现在都回来了,属于她的噩梦结束了。可Thor的没有,他失去的再也无法找寻。

   

     Thor似乎有点吃惊Yoly认得出他,但他也随即淡然了,他把杯中剩下的啤酒一口饮尽:“你说得对,女士。我以后还可以常常来这里吗?”

    “当然欢迎。”Yoly挑眉,“只要你不是来酗酒,Thor,我这人比较自来熟。或许我可以这么叫你。”

    “Sure.”Thor同样挑眉。

    “Yoly.”Yoly今天第一次在Thor面前绽开笑容。左侧脸颊的梨涡和微微露出的一颗小虎牙让她的笑容很具感染力,Thor的心情莫名也好了一点。

    “听起来像是什么可爱小姑娘的名字。”Thor玩笑似地扫视了酒吧一周,“看起来和你不是很搭。”

    “拜托。毕竟我妈妈生我的时候也不知道我长大会是这个样子。”Yoly佯装无奈的一撇嘴。

    Thor看着她的样子忍不住笑了。他好久没有这样开怀地大笑过了。

    “你知道这附近有健身房之类的地方吗?”Thor问道,“或许我应该去锻炼锻炼了。”

    “哈,你早该这么想了。”Yoly指了指对面的街道,“离这儿两条街,不算远。我每天早上或晚上都会去那儿。”

    “那我明天还可以来这儿找你吗?或许你可以带我熟悉一下这附近的路。”

    “My pleasure,sir.”Yoly又开始低头拨弄她的琴。



 

    “那明天见。”Thor转身,“Yoly.”

    “明天见。Thor.”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