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鲸

52Hz

【你x小蜘蛛】花吐症

*来自 @乔晴 小可爱的点梗

*ooc预警

*私设女主(第二人称 ,名字是Ann,原谅一个起名废)

*补充 花吐症(以下内容来自百度百科):

   

    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通称「花吐き病」,其症状是感染者将会感到痛苦,咳嗽,从口中呕吐出花来。





*正文

    你今天一天都没有看到Peter Parker,那个平时总在你耳边喋喋不休的少年。

 

    其实今天他连学校都没有来。

    你有点好奇地抓住Ned询问。Ned抓了抓脑袋:“I don't kown.梅姨只是说他身体不舒服。”

 

    蜘蛛侠先生也有生病的时候吗?那会不会很严重…你想。

    你有点担心。决定下午下课的时候去看他。

   

    门是梅姨开的:“Oh,sweetheart.你是来看Peter的吗?他今天有点不舒服,关在房间里不愿意出来。”

    梅姨非常喜欢你,平时也总会让Peter邀请你来家里做客,所以对你完全信任。她放低了音量悄悄告诉你:“但小伙子今天可是在房间里念叨了一整天你的名字呢。我可偷听到了。”

   

    你被梅姨说得有点脸红,赶紧开溜,跑去Peter的房间门口,敲了敲门:“Hey,Peter.你还好吗?”

    “Ann?!!你怎么来了!!!” 房间里传出好像男孩栽下床的声音,他好像手忙脚乱地藏起了什么东西,东西撞在墙壁发出一声闷响,"Oh,我不是不欢迎你。你知道的,我的意思是……我很好,我没……"他话还没说完,就忍不住咳嗽起来。

    接收到来自梅姨的鼓励目光,你直接开门走进了Peter的房间。男孩乖乖地坐在床上并把自己裹成了一个粽子,只露出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和几绺小卷毛。好像刚才房间里的声响不是他弄出来的一样。

    你见男孩的脸红扑扑的,就关切地伸出手探了探他额头的温度。

    温度很正常,但是男孩的脸却更红了:“啊,我真的没事的,Ann,不用担心我好吗?我没有感冒发烧,只是稍微…有点不舒服。”为了防止外面的梅姨在听墙角,他突然压低了声音,“你知道的,Spider-man怎么会轻易生病呢……”

    话音未落,他就面露痛苦地捂住了嘴巴窜下了床,把头埋进了床下的一个箱子里。

    

     速度之快让你有点反应不过来,好半天你才愣愣地又问了一遍:“你真的……还好吗?”

    “呃……”男孩把头从箱子里移出来,好像不太想让你看到箱子里的东西,所以赶紧把箱子推回床下——他刚刚藏的应该也是这个箱子,你猜。

    但箱子里的东西还是在他抬头的瞬间被你捕捉到了。

    “这是什么,Peter?呃...是花?”你有点摸不着头脑。

    你盯着面前的男孩,你感觉你好像能听到他的脑海里有两个“人”在吵架,但最终还是有一个人妥协了。男孩叹了口气:“Well…我好像是出了点小问题。真的!只是一点小问题…今天早上问我就突然这样了…对,你没有看错…我居然吐出了花…那感觉真的不好受,我觉得肯定比吐丝难受多了…wait,虽然我也不会吐丝…我本来想打电话问问Dr.Strange,但是我想他太忙了…所以就自己Google了一下。”

    在男孩说完这一大长段话的过程中,你已经亲眼见他吐了两次。男孩略带婴儿肥的脸上,五官都纠结成了一团,说个不停的嘴巴也有些失去血色。

   

    你觉得这也太魔幻了,不过对方可是蜘蛛侠,好像魔幻一点也没什么错。你也不指望从Peter口中能得到什么重点,既然Google可以查到,那直接询问Google好了。

    男孩一看你掏出手机,就把毛茸茸的脑袋凑了过来:“Emm...Ann,我想你还是不要查了吧...结果可能有点让人难以接受,我不想让你为难…”

   

    你并不明白Peter在纠结什么,直到你也搜索出了结果——

   

    “花吐症?”

    当你看到治愈的方法时,场面一度有点尴尬。

    “所以…Peter你有暗恋的人了?”你打破了沉默,“那她喜欢你吗?”

    “呃…可以这么说。但我…还不知道她对我的看法。”男孩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跟你拉开了距离,难得话少地挠了挠头。

    “那你打算怎么办?这个…好像会死人的。”你不知道这种尴尬场面该怎么解决,你本来只是想来关心一下“病号”,现在呢?难道你要帮自己的暗恋对象追到他的暗恋对象然后看他们亲吻?

    你看着那个纠结的痛苦表情又出现在了男孩脸上,当你又忍不住添点什么话来继续打破尴尬时,你听到男孩小声开口:

    “那你…愿意给我一个吻吗?”

    嗯???他刚才说什么???他刚才是说要你亲他吗?

    你从来没有了解过Peter的感情。虽然平时你俩走得很近,但你一直以为这只是因为你发现了他是蜘蛛侠的秘密。

    上次你明明看到他跟Lis说话的时候一脸娇羞!!!不对,他好像跟所有女生说话的时候都是那种表情...

    你觉得你脑子有点乱,所以才导致脸红的。嗯,一定是这样。

    Peter的状况也没比你好多少,他的耳朵红得好像都能滴出血来:“对…对不起。我知道我这么说有点突兀了。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的…我的意思是…意思是……

    “我是说…我喜欢你。”男孩闭着眼睛,一副慷慨就义的样子。

    你看着他的样子,忍不住笑了。

    男孩听到你的笑声,悄悄睁开了眼睛,也莫名其妙地陪着你一起笑了起来。

    你就趁着他傻笑的时,凑上去蜻蜓点水一般吻了一下他的唇,小声地告诉他:“我也喜欢你啊,傻瓜。”

    男孩的笑声一下子停住了。

    你看着他被惊在原地,呆愣愣打了一个嗝,吐出了最后一朵花。







(小彩蛋:Loki预警

    你看着这个脸色比平时还要惨白的男人,若无其事地坐在窗台上看书,好像不时剧烈咳嗽还呕出花的不是他一样。

    你憋不住笑出了声:“Loki,你不会也得了什么花吐症吧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猜一猜你的心上人是谁……”

    话还没说完,某邪神就瞬移到了你面前,身体力行地堵住了你的嘴:

    “你话太多了,蝼蚁。”

    你感觉你的喉咙被一朵花噎到了。

    也对,在邪神大人的字典里,哪里有什么暗恋呢?

    只不过是傲娇不愿说罢了。



评论(13)

热度(4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